首頁作品集
學員佳作

Excellent Work

作品集_01作品集_01
作品集_02作品集_02
作品集_03作品集_03
作品集_04作品集_04
作品集_05作品集_05
作品集_06作品集_06
作品集

Gallery

學員們的成功故事, 從加入復興開始
張詠喆
張詠喆室內設計考照術科+衝刺班
閱讀更多
今年報名了復興室內設計的考照班與衝刺班,並順利取得證照😎感謝黃老師與賴老師的教導,補習班針對重點為考生進行重點分析、課程編排緊湊、訓練紮實,老師上課幽默風趣,只要按照老師的步驟練習與按時上課,考試一定能游刃有餘的應戰 在這邊能在最短時間抓到考試的重點、以及如何在每個細節拿分與增加繪製速度 推薦復興設計給每位想考室內設計證照的人👍🏻
周○先
周○先室內設計全修班
閱讀更多
你們好,對於復興設計學院,我唯有以『專業、真誠、溫馨』六字形容: 專業的課程內容與師資:讓從未接觸設計的我,由無到有的建立完整的設計 概念與圖說表達能力。真誠的服務學員:這是復興樸實的一面,提供實務的教學內容與貼切的服務,用心培育每位學員。 溫馨的大家庭:沒有任何隔閡的師生關係,如同親朋好友般彼此交流,讓人 忘了『補習班』冷酷的感覺。我想:復興 真是一個不同的專業教育中心。 我慶幸選擇在此上課;而且我還要衷心地感謝教導我的每位老師,謝謝你們!
George Tseng
George Tseng 室內設計全修+乙級雙照班
閱讀更多
復興的室內設計課程真的很棒!我很慶幸選擇這裡當成我接觸這個行業的起點。櫃檯行政人員的服務熱忱,和藹可親,有問必答,而且盡可能幫我安排適合的上課日期和時間,對於考照的重要時間,也有溫暖的提醒。我報名的是室內設計考照全修班,邱老師的CAD,陳老師的3D繪圖,都讓我收穫滿滿。他們的教學方式專業而且幽默,我十分喜歡。最厲害的是賴老師,他的室內設計實務教學,讓我十分驚豔,除了他認真有效率的教學方式,他對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況,也都有所掌握。賴老師絕對比大多數大學老師和補習班老師教的都好。對於我這個室內設計的門外漢,復興的服務和教學實在讓我收穫很多,雖然我自己還有一段路要努力,有老師和復興工作人員當後盾,我也更加有信心了。
吳世銘
吳世銘乙級雙照全修班
閱讀更多
感謝復興設計學院的老師們用心教導厲害的考題敎學,耐心、用心的敎學,讓今年不同層次的同學幾乎全考上。謝謝老師們及學院的櫃臺小姐照顧,我49年次,年紀不是問題,來復興設計學院上課學習,我上課不缺席,作業按時交,讓我的設計圖劃的很精緻漂亮,得高分。謝謝復興設計學院 。
李培瑋
李培瑋 室內考照術科班
閱讀更多
感謝復興設計學院、感謝老師們,讓我一次就考到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。 賴老師對考題精確的分析、繪圖時的眉角、上彩的訣竅等,都能準確的傳授給學員們加以吸收消化,讓不管是在練習的時候,甚至應考的時候,都能應用上課所學的加以發揮,大推~
郭vicky
郭vicky 服裝設計實務班
閱讀更多
老師很主動教學生,挺激勵人的! 服裝設計啟蒙是很重要的事情,不是每間補習班都能做到這樣!
夏春冬
夏春冬 服裝設計實務班
閱讀更多
老師教學非常認真專業,也教的很仔細但卻不死板, 跟著老師可以學到非常多服裝設計的專業知識~ 而且老師好有耐心,下課後常常都會給我們時間問問題, 我最近已經開始準備服裝設計公司面試的作品了,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指導^^
林子婷
林子婷 室內設計專班
閱讀更多
黃聖文老師教AutoCAD很有耐心,很細心,回家練習有不懂的地方問他也都很有耐心的教!另外老師看起來很老實真是個好人~^ - ^ 賴文坤老師教室內設計繪圖也很仔細很要求,會針對每個人不同需求來教,例如考照、就業、興趣. 其實櫃檯小姐也都很漂亮喲!哈哈哈~~~ 👍
46 Ambitious
46 Ambitious 3D空間設計
閱讀更多
感謝陳老師的3d課程,提供相當多資源,讓學員減少收集資料的時間,快速完成作品。
黃佳晨
黃佳晨 室內考照專班
閱讀更多
身為一位西餐主廚,對室內設計一竅不通是非常合情合理的,但在復興上課後順利的考取了證照,也讓對繪畫有興趣的我打下室內彩繪紮實的基礎,非常感謝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導以及復興提供溫馨舒適的學習環境,非常開心當初選擇了復興❤️❤️❤️
Abby Chen
Abby Chen 室內考照專班
閱讀更多
很開心在復興拿下了2張證照, 非常謝謝賴老師的細心教學而且還很好笑😆,大推賴老師的彩繪透視,如果你跟我一樣原本是個室內設計圈的局外人,相信我真的只需投入1年多的時間,即可以拿下證照踏進這個領域❤️
李○英
李○英室內設計實務班
閱讀更多
賴老師您好:在復興學院上室內設計實務班近四個月,從先生反對到支持,從完全不懂到現在能夠畫出作品來,這是讓我從老師您身上學的專業及很棒的手繪技巧,同時也得到了孩子及先生的讚美,心中是喜悅的。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,多學習多吸收,在復興學院找到了我想學的東西,並使我獲益良多,非常感謝老師!
范○豪
范○豪室內設計專班
閱讀更多
感謝老師的指導,在復興短短4個多月的學習,讓我對室內設計有了大致的認識老師教學用心是有目共睹的,也因為老師的關係讓我打開了美術的一扇窗我很幸運能在復興上課,這裡的老師們都很親切每次跟老師交流都覺得很自然、舒服同時也覺得自己受益很多,現在已經找到工作了,也算是成功跨行了吧!目前在台北一家室內設計公司奮鬥中在這裡的一切都很陌生,抱著自己是一張白紙的心態,重新學習且適應新的工作環境,期待將來能作出一點成績,肯定自我價值將來若有機會,再回去看看您!下個月就是教師節了,在此提早祝您教師節愉快、心想事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