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資保護聲明

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復興設計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於下列事由,說明復興設計直接或間接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當您完成填表之後,您將同意以下內容:

1、復興設計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目的在於提供良好的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2、您可依您的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:姓名、連絡方式,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、E-MAIL或居住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
3、您同意復興設計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、與您進行連絡、提供您相關服務及資訊,包括但不限於進行數據統計及分析、獎項兌換、廣告行銷、學員服務訊息、特別活動、新服務、新產品之通知等用途,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。

4、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予復興設計蒐集,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經檢舉或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、盜用、資料不實等情形時,導致復興設計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,或提供您更完善之服務、開課通知及課程訊息等,復興設計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,若有不便之處尚請見諒。

5、您的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,您同意復興設計繼續保存、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利用地區為中華民國。

6、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,就您的個人資料向復興設計
(1)請求查詢或閱覽、(2)製給複製本、(3)請求補充或更正、(4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或(5)請求刪除。

7、若您有任何問題請洽復興設計專線02-23654400或隨時利用復興設計網站hhttp://www.artgate.com.tw/點選線上客服,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。

8、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具有書面同意復興設計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。